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写的懵!迈卡威推特收到多名网友的留言谢意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公牛球员迈卡威近日在推特上受到了来自多名网友的谢意,他本人对此却是一脸茫然。


  对于网友们的感谢,迈卡威统一回复:“为了啥?(For what?)”而整件事情似乎要从迈卡威被76人队交易开始说起。

  迈卡威于2013年进入NBA,曾获得最佳新秀奖项。在2015年的一次三方交易中,迈卡威被交易至雄鹿,76人得到了一些选秀权,其中包括一个与国王队互换选秀权的权力与2018年的选秀权。而这很可能是今年76人与凯尔特人讨论交易状元签的重要筹码。网友正是为迈卡威的离开而带来的回报对他表示感谢。

  上赛季迈卡威场均上场18.8分钟,得到6.6分3.4篮板及2.5助攻。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