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宁:莱利一定能再次将热火打造成冠军之师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热火名宿阿朗佐-莫宁在接受《棕榈滩邮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深信球队主席帕特-莱利会将球队再次打造成冠军之师。


  “那在我身上发生过,伤病,之后帕特便不得不开始重建。”莫宁说。

  莫宁在2000年被查出患有严重的肾衰竭,他的病情不断恶化,不得不于2002年缺席了整个赛季。

  “他当时被迫开始重建,而随着如今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和D(韦德)的离开,这就成了同样的一回事,重建。”莫宁说道。

  莫宁还表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建造者之一,他明白怎样才能赢球。他明白如何在合适的时间打造冠军球队。我们见他做过许多次了,相信这一次也不会有什么不同。”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