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下赛季仍穿12号球衣 原号主人换大学号码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6月22日讯 今日黄蜂官方宣布,德怀特-霍华德将会在下赛季身穿12号球衣出战。


  原先身穿12号的特雷韦恩-格雷厄姆将会在下赛季身穿21号球衣出战,这也是他大学时期的球衣号码。

  今日早些时候,黄蜂官方宣布,球队送出了迈尔斯-普拉姆利马科-贝里内利以及今年的次轮第41顺位选秀权,从老鹰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和今年的次轮第31顺位选秀权。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霍华德场均上场29.7分钟,得到13.5分12.7篮板1.4助攻0.86抢断1.24盖帽,季后赛期间他场均上场26.2分钟,得到8.0分10.7篮板1.3助攻1.00抢断0.83盖帽。

更多关于"黄蜂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