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与太阳接近完成波尔津吉斯交易?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体育新闻电台主持人Tim Montemayor报道,一名联盟消息人士告诉他,尼克斯太阳之间就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交易已经接近完成。


  此外,波尔津吉斯的哥哥告诉一位消息人士,这笔交易“可能”成功。

  消息人士透露,交易谈判初期尼克斯要价多个球员加多个选秀权,之后他们希望得到2个球员加1个选秀权。

  据Montemayor透露,消息人士告诉他太阳不会把德文-布克放入波尔津吉斯的交易,也不会放弃两名年轻球员,太阳希望付出的筹码为一名老将和一个年轻球员。

  据另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和太阳之间的谈判“正在进行”,最终太阳可能将送出埃里克-布莱索马基斯-克里斯和今年的4号签。

  根据此前的报道,尼克斯希望用波尔津吉斯换回一个今年前5的选秀权,并且与所有手握前5选秀权的球队都有过接触,他们十分有意来自堪萨斯大学的前锋约什-杰克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