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老板多兰因乐队演出不会参加今天选秀大会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Jack Maloney报道,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不会参加今天在布鲁克林举行的选秀大会,因为他的乐队JD & The Straight Shot将在今天举办演唱会。


  据之前报道,尼克斯内部目前比较混乱,篮球运营总裁菲尔-杰克逊正在考虑交易球队新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他和卡梅罗-安东尼之间的矛盾也仍然在继续。

  多家媒体报道,尼克斯希望向上交易得到更高顺位的选秀权,以选择来自堪萨斯的前锋约什-杰克逊;也有消息称,他们接近和太阳(4号签)达成交易。

  但即使如此,尼克斯老板多兰还是选择不参加今年的选秀大会,因为他的乐队JD & The Straight Shot今天将在纽约举行演唱会。

  据报道,演唱会VIP票价为25美元,场馆将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开放,演唱会将在晚8点到10点举行(选秀大会在当地时间晚7点)。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