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向绿衫军索要两个首轮签、布朗和克劳德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Marc Stein此前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仍在努力准备能够满足尼克斯的筹码,以求能够交易得到克里波尔津吉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Frank Isola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希望从凯尔特人得到今年的3号签、明年的篮网首轮签、杰伦-布朗和杰-克劳德,但是并没有要求凯尔特人吃下乔金-诺阿的大合同。

  对此凯尔特人方面认为要价过高,他们只希望拿出今年的3号签、明年的篮网首轮签中的一个。

  据选秀专家Chad Ford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的报价为今年的探花签、一名球员及一个未来的乐透签,希望能在选秀夜得到波尔津吉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