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欲擒自由人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9日  【大 中 小】

 奇前妮(右)上仗砍下全最高的25分。

  WNBA常於五清早上演,自由人在前者主一高下。奇今季整略自由人,而且前者今仗坐主之利,奇然值得看高一。


  奇目前以95的排名全盟前三位,中主作率高75%,MCI中心球非是手能易走利的地方。在6支岸球中,奇是唯一一支均失分保持在80分以下的伍(79.9分),球防守是值得信。同,她的攻力在全盟亦能排到第四位(85.2分),前天空家球星今季投之後奇的攻端力大增,而妮本人如今均得分亦高19.8分。然奇火力多在外,泰拿希托莉以及T.R.普拉蒂各自具不俗的投射能力,但唯一支柱基斯杜士板球的保以及在提供二次攻方面起到不小作用,後者目前均下7.4板以及送出1次封阻。自本月中下旬段之後,奇迅速整,後她在天空身上接找回利感,兼且2仗都至少手到30分或以上,球力恢之快人震,奇此番主作誓必要乘追。


  近3仗常,自由人2次於,要知道手如今在盟排名低,而另外1仗是通加才力平庸的翼,球之差可想而知。在常前4次出征中,自由人得22,其表特眼之。在方最近一次交中,自由人正五虎之中只有2人得分上,她的主力在比基本人不大,只有天娜查理斯此前每次遇到奇都乎是火力全,自由人如今亦依位大的人。由於是役需要作客出,自由人更加以在奇身上摘得果。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