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洛杉矶火花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洛杉矶火花

  时间:2019-08-28  07:00


  华盛顿神秘人上一场大胜纽约自由,在24号意外输给芝加哥天空之后,神秘人及时调整,最近他们的状态维持得非常不错,近10场比赛取得8场胜利,常规赛进行至今,华盛顿神秘人以21胜8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首位,他们在保证自己稳定发挥的前提下,已经和身后紧追不舍的康涅狄克太阳拉开1个胜场的距离。

  洛杉矶火花上一场战胜劲敌康涅狄克太阳,球队近期表现不俗,收获三连胜,且三场比赛都是赢球*,上一场他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两位数取胜太阳,直接造成太阳在和神秘人的榜首争夺中落后一个身位,这场比赛的胜利对火花来说也非常重要,不久前球队刚遭遇两连败,正是需要从实力相当的对手身上取胜找回信心的时候。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不过前两场比赛都是在洛杉矶火花的主场进行的,从这个角度来看,前两次交手洛杉矶火花不占优势。常规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这两支球队都是排名靠前的队伍,目前来看,双方都有机会拿下常规赛冠军的位置,不过华盛顿神秘人的优势更加明显一些。

  本场比赛华盛顿神秘人坐镇主场,本赛季他们的主场表现十分强势,目前主场胜率直逼80%,最近主场拿下7连胜;洛杉矶火花本赛季的亮眼表现很大一部分来自于他们主场战绩的支撑,然而球队在客场的表现算不上很好,目前客场胜率仍然未能超过50%,近期客场已经遭遇两连败。

  洛杉矶火花依旧渴望对榜首发起冲击,华盛顿神秘人自然是希望在余下不多的赛程中保住自己目前的位置,鉴于两支球队在主客场表现的差异,本场比赛洛杉矶火花不宜高估,看好神秘人再取一胜。

  胜负推荐:华盛顿神秘人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