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主場「由」刃有餘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奇異將會坐鎮主場迎戰自由人。自由人近十場輸足九場,球隊狀態未如理想,再加上她們在雙方近五次交鋒中悉數落敗,球員心理方面也處於劣勢,此役自由人還是少捧為妙。

  奇異目前雖然排在聯盟次席,但其實她們和榜首的陽光一樣都是20勝8負,奇異也必然想重奪榜首位置,從而在季後賽佔據有利地位。對於要爭奪榜首位置的奇異來講,接下來每場比賽都十分重要,而主場更是她們必不可失的領地。看回奇異本賽季主場戰績,自從進入七月下旬以來奇異在主場六戰全勝,其中戰勝的對手不乏暴風、天貓和水星這些聯盟前八份子,這些對手還是頗具含金量。而且當家球星戴莉當妮表現十分出眾,她均場貢獻18.8分和8.1個籃板,此女無疑是奇異的大殺器,除了此女之外,還有A.艾堅絲和美斯文等多達四人均場得分都能上雙,在一眾球員的幫助下奇異均場斬獲88.2分,均場得分能力高居聯盟第一甚至要比第二的天空高出5分以上,進攻火力冠絕聯盟。另外,奇異此前五次對陣自由人都能斬獲勝績,而且均場分差超過雙位數,今鋪再次相遇,奇異贏面值得秤先。陣容方面,後衛托莉華和K.尼斯莉因傷缺席。

  自由人前仗擊敗狂熱,成功終結此前八連敗的頹勢,就在大家以為自由人能重拾士氣走上正軌時,她們上仗再次被夢想打回原形自此自由人近10場輸足9場,狀態實在不容樂觀,試問如此表現如何能讓一眾擁躉放心。自由人近況表現之所以如此低迷,攻守失衡是最主要的原因,陣容中天娜查理斯和姬亞紐絲均場得分能在11分以上之外,其餘得分最高的也只不過是比亞夏特莉的10.1分。而且更為不利的是,自由人均場失分高達83.9分,是整個聯盟防守最差的球隊,是役將要面對聯盟「最強的矛」奇異,自由人此行確實不宜支持。陣容方面,中鋒K.史杜克斯因個人原因缺席。

更多关于"奇異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