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中国行双手持筷逗笑球迷 学中文以假乱真

www.7m.com.cn  2017年06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与球星一起共进晚餐还教他用筷子?面对面的教他讲中文“我叫卡佩拉”?一起喝一杯,祝他下赛季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他还亲手签名并送上礼品?这一切都发生在6月22日NBA球迷圈克林特-卡佩拉见面上。从此与明星零距离接触不再是梦想。来看卡佩拉与球迷相聚深夜食堂,学中文用筷子不亦乐乎。



  双手持筷 “怒”戳“熊猫”

  对于国际球员来说,使用筷子绝对算得上是一道难题,卡佩拉也选择了挑战这一餐具。在球迷的示范下卡佩拉也尝试用筷子夹起食物。不过,也许是接触筷子的时间太短暂,他一时间难以掌握要领。情急之下把筷子分开一手一只戳起了一块熊猫造型的甜点,尝试多次之后最终偷偷地换回了叉子,球迷们看到了不禁捧腹不已。



  卡佩拉双手持筷逗笑球迷,学中文以假乱真

  “我叫卡佩拉!火箭加油“

  卡佩拉也没忘了学习自己的名字如何用中文来发音。但他似乎不满足”我叫卡佩拉“这一句中文,于是球迷对卡佩拉开展”教学“,顺带教会了他如何说”休斯顿火箭”和“火箭加油”等短语。教中文和学中文的两边都不亦乐乎,球迷和小编都惊叹,第一次学中文的卡佩拉发音居然如此标准。



  饭桌聊的欢 饭后送礼物

  两位幸运球迷还向卡佩拉提出了一串儿难题。不过这对于卡佩拉似乎并不算困难:

  曾经在社交媒体曝光的卡佩拉唱歌搞笑视频火爆一时,对于自己的唱功,卡佩拉还是颇为自信。不过他也认为,当时火箭队主场暂停播放这段视频,也让自己吓了一跳,看球迷们笑的前仰后合,连他自己也分心了……

  在卡佩拉眼里,如果要选择一位导师,他非常倾向于姚明,因为姚明有着更细腻的技术手段;而在球场上,卡佩拉认为德克-诺维茨基是最难防守的大个子球员。



  吃饭时聊的很开心,饭后卡佩拉显得非常兴奋。他主动和球迷合影留念,又送上了亲笔签名大礼。

  这两位幸运球迷都觉得,这顿晚餐可以够自己回去吹一辈子了。至于谁能有机会参与这样的近距离接触,并且得到NBA球星的纪念礼品,还请继续关注NBA球迷圈,在这个夏天,会有更多的惊喜。

  本次活动中的一位球迷由NBA球迷圈与NBA范特西共同选出,NBA范特西是一款采用真实球员全身肖像的篮球模拟经营页游,通过模拟真实篮球比赛规则,在游戏中真实再现篮球竞技的快感。职业经理人可以带领自己的球队战胜一支支美职篮球队,并战胜其它职业经理人率领的球队。参与NBA范特西游戏,更多NBA球迷圈#圈粉#机会,等你来。


更多关于"卡佩拉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