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期盼實現「夢想」

www.7m.com.cn  2017年06月30日  【大 中 小】

前胡米克(右)是火花的取法。

  六清早,W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火花。後者本季持,而且近期豪取一波六,球正佳,火花此番作客有望下七。


  想季5不,取得41,不最近6仗她足5,球下滑非常重。想目前的56不理想,球打11正的球中有T.夏耶B.美斯三大均得分能上,她的人能力在盟中不算太拔尖,而且亦好,就比如卡,她近6仗得分都未能上,她的手感不佳球的有一定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想新球季至今是盟中投射命中率(40%)和三分球命中率(23%)最低的球,而火花目前是盟中最高的球,就算想此番坐主之利,她取希望是不大。


  作上季冠,火花本季依然保留了一定的力,目前她的是103,列盟次席。而最近,火花的有入佳境的象,皆因她最近6全部,均手位,球攻防端相出色。另外,迪斯柏加胡米克非常定之相出色,後者目前均能20.4分之多,而且投命中率59.7%,她疑是球的得分神器。前的不定到在所取的六,火花已找回了冕冠的火,此番作客近期表差的想,火花志在旋而。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