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盼再挫奇異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2日  【大 中 小】

 火花前胡米克今季首次面奇全最高的23分。

  一凌晨,WNBA常有一焦大上演,火花坐主迎。火花目前大勇,而且球近年在奇的交往上於上,火花是役主有望再下一城。

  
  冕冠火花今季常局比一般,7取得43的。著季行,火花的表也入佳境,球去7常悉,目前以113的高踞盟第二位。另外有一值得一提,火花季至今6次主出全部,其中有4比以位分差手,中就包括今仗手奇。在比中,火花球星胡米克全最高的23分,而今年的新秀後悉妮施也打出了季最精彩的表,她在後上的情下攻下22分,她然在今仗全力捍火花主的不金身。

  
  奇最近也同不俗,目前豪取三,期均以位分差手,中有2比波到30分或以上。管如此,奇此番走火花存在大。在上仗自由人的比中,奇正5人41投10中,唯有得分手的得分上,奇之急正是及找回手感。最後有一值得注,奇近年在火花的交往上落於下,前者已5次不後者,面正的火花,奇此行是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