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达尼罗-加里纳利接近加盟洛杉矶快船队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达尼罗-加里纳利接近加盟快船,目前合同年限、薪金并不确定。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向加里纳利展示了他与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组成的前场组合。


  根据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掘金和快船正在努力通过先签后换的形式完成加里纳利以3年6500万美元加盟快船的运作,但双方仍在商讨细节问题。

  随后根据NBA记者Sam Amick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加里纳利将会与快船达成一份1年合同,而掘金会通过先签后换的形式与老鹰和快船进行一笔三方交易,将加里纳利送至快船。

  根据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快船、老鹰和掘金正在商讨一笔三方交易,掘金将加里纳利送至快船,老鹰将保罗-米尔萨普送至掘金,快船将贾马尔-克劳福德、戴蒙德-斯通和一个未来首轮签送至老鹰。而根据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可能会送出通过关于保罗的交易得到的首轮选秀权。

  根据NBA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若克劳福德被交易至老鹰,老鹰有可能希望买断他的合同。

  如果通过先签后换的形式得到加里纳利,快船的硬工资帽将达到1亿2500万美元。

  加里纳利在2016-17赛季常规赛场均上场33.9分钟,可以拿到18.2分5.2个篮板2.1次助攻。

更多关于"快船 加里纳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