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总经理:没有杜兰特的降薪 就没现在的阵容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对于凯文-杜兰特的大幅降薪表示了高度的称赞,认为正是他的举动才让球队可以在自由市场屡屡斩获。



  “他主动降薪的举动让我们在追求肖恩-利文斯顿安德烈-伊格达拉上更有优势,”他说道,“我可以毫不含糊地说,没有他这种行为,我们达不到现在的阵容。

  杜兰特所做的证明了他是什么样子的人,展示出他考虑的是什么,我认为他想要的只有获胜。”

  “如果没有他那么做的话,那么阵容会很不一样,对我来说就很明显,球队阵容不会有现在这么好。”

  正是杜兰特的降薪,让勇士在球员市场大有斩获,对此迈尔斯深表感谢。

  “他这么做完全是出于自己的意志,那对我做决定更有影响,更让我印象深刻,”他说道,“在可预见的未来,他会是一位顶尖球员,他降薪的举动值得赞美。没有他那么做的话,那么球队阵容就必须做出牺牲了。”

  “那就是人们喜欢我们看我们球队的原因,不仅是因为我们在场上非常无私,还包括场下可以见证到杜兰特以及队友们之间的无私,那才是人们喜欢看到的东西,因为没有人喜欢贪婪和自私吸引注意力。”

  他表示也是杜兰特的降薪让勇士可以西部的军备竞赛中没有落后。

  “那就是我们必须保持球队阵容完整的原因,尽可能的保持强大,”他说道,“讲真之前我很忧虑,那就是担心无法留住球队的这些家伙。我想的是我们会变差一些,认为我们不会强势回归,如果我们没有保持住的话,那么其他球队就会迎头赶上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