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敲定休赛期第三签 昔日雷霆第四少联手詹皇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8日 来源:ESPN 【大 中 小】

  据今日美国记者杰夫-吉尔吉特透露,骑士已经与自由球员杰夫-格林达成协议,ESPN名记温德霍斯特随后透露,双方达成了一份价值230万的底薪合同。



  30岁的格林,曾是2007年的首轮5号新秀,当时他被凯尔特人选中,不过随即就被送到当时的西雅图超音速,作为核心筹码交易得到雷-阿伦。在雷霆格林、杜兰特韦斯布鲁克哈登四人联手,在09-10赛季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而在09-10赛季,格林场均贡献15.2分6篮板,这四名球员,一度被坊间誉为雷霆四少。

  不过到了2010-11赛季,雷霆用格林作为筹码,交易得到帕金斯。在凯尔特人征战3个半赛季后,格林先后辗转灰熊快船魔术。去年夏天格林与魔术签下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1600万的合同。不过他的发挥并不理想,场均9.2分3.1篮板,命中率39.4%,三分球命中率27.5%,两项命中率都创生涯新低。

  考虑到骑士仅以老将底薪的代价敲定格林,因此一旦他能找到感觉,詹皇将收获一位强力替补。除此之外,格林也可以在小球体系里,担任球队的大前锋。

  尽管总经理格里芬离任,比卢普斯也并未接受骑士报价,不过球队今年夏天的运转还算顺畅。球队先后以两份底薪拿下卡尔德隆与格林,并与科沃尔达成3年2200万的续约协议。而克劳福德在被老鹰买断后,也希望能加盟骑士。


更多关于"骑士 雷霆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