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互换球队二将示好新东家 雷霆新援已伤停成赔本货?

www.7m.com.cn 2011年02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美联社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俄克拉荷马雷霆的两员大将互换了球队,初来乍到,两人纷纷对新东家示好。不过两支球队迎来新援的滋味却大不相同,雷霆刚收到期待已久的内线球员,还没上场就先伤停了…

  对于帕金斯来说,离开波士顿意味着当年夺冠时建立的兄弟情谊就没了。不过他的心情收拾的很快,因为在他的心里,凯尔特人已经早已不是他最希望效力的球队。

  “我希望来到这里(雷霆),非常想来这里,”帕金斯说。“在这里,我可以有一个更好的境遇。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每天都在学习进步,未来他们会变得势不可挡。”

  “我很希望能和他们做出什么成绩出来。他们是我的第一选择,就算在即将到来的自由市场他们依旧是我的第一选择。”

  不过帕金斯的在雷霆的首秀,可能要拖延一阵子。因为左膝的伤痛,他可能要缺席未来两到三周的比赛。雷霆的高层们听到这个消息,估计该想:早知道先验货了,质量不行啊。另一边的丹尼-安吉精光毕露:谁还说我们捡了芝麻,丢了西瓜?让雷霆哭去吧!

  胖胖的帕金斯去了雷霆,瘦瘦的杰夫-格林则飞到了北岸花园球馆。对于新东家的喜爱,一点也不必帕金斯差。

  “这对我来说就是一项荣耀啊,”格林说。“这支球队的名字就是NBA的历史啊,非常荣幸能成为一名凯尔特人球员。”

  周六凯尔特人将迎战洛杉矶快船,格林和一同过来的科斯蒂奇将迎来他们的绿军处子秀。

  “现在所处的情形,让我非常开心,”格林说。而且他相信凯尔特人和雷霆一样是以“夺得总冠军”为目标的。至于位置的问题,格林并不是很在意,小前或大前都能搞定。在雷霆难以定位的尴尬,换了东家却成了一种优势。格林一定会窃喜:亏了我可三可四。

  对于帕金斯的离开,几名凯尔特人球员表示非常的失落,不过他们也没有忘了欢迎自己的新队友。“他们用敞开的胸怀欢迎我的到来,我非常高兴能加入这支球队。”格林说。

更多关于"帕金斯 杰夫-格林 俄克拉荷马雷霆 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