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桑-怀特塞德:我们可以成为东部的前四之一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热火已经签下了*-奥利尼克,哈桑-怀特塞德认为奥利尼克有点被低估了。

 


  “因为他看起来像是一个冲浪选手。”怀特塞德说道。

  怀特塞德接着说:“他是一个技术非常好的大个子,一个可以投篮的大个子,他可以拉开场上的空间,他可以做很多不同的事情,防守他不轻松,我认为人们没有给他足够多的认可,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

  另外,热火还续约了迪昂-韦特斯詹姆斯-约翰逊,对此,怀特塞德说:“我非常开心他们回来了,但是让我更开心的是他们会长时间留在这,而不是只签下1年或者2年的合同。”

  怀特塞德认为这些球员的回归会让他们在新赛季的排名上完成一次跳跃,他说:“我肯定认为我们可以成为东部的前四之一,我认为这是毫无疑问的。”

  “我相信这些球员们,我们会不断进步,继续做我们上赛季做的事情。”怀特塞德说道。

  热火上赛季常规赛初期只拿到了11胜30负的战绩,但是最终胜率达到了50%。

  怀特塞德最后说:“我们这群人回来了,我们可以再来一次了。”


更多关于"怀特塞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