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布拉德利是我大哥 没有他在有些奇怪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绿军将布拉德利交易至活塞之后,球队新秀杰伦-布朗和特里-罗齐尔向这位球队老大哥表达了想念。


  “对我来说,这是一记重击。”杰伦说,“我把他看作我的老大哥。他帮助了我很多,场上的防守,场下也有很多。我祝愿他一切都好。我知道他会适应的,但是没有他在的凯尔特人,有些怪怪的。”

  而罗齐尔则说:“这很难过,因为埃弗里是我很敬重的人。他场上场下都帮助着我,他一直告诉我要存钱之类的事情,他是一个伟大的导师。”

  “对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他就像总统一样难联络。”罗齐尔继续说道,“但我今天和他通了电话,他说不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是家人,不论我们是不是在一个队,这就是我们的关系。”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