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致谢热火球迷:最艰难的时候你们给了我力量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波什近日分享了自己写给热火球迷的一封信,信中他阐述了在热火的这段生涯是如何改变他的一生的。


  “离开多伦多真的很疯狂,那里的人们真的很爱我,很支持我,而我不确定那种强烈的感觉是否会跟随着我。当我来到迈阿密,我盼望得到荣耀并且在一个团队中追求篮球不朽的真谛,而我收获的是如此之多。”

  对于球迷朋友的支持,波什也在信中表达了感激之情。

  “感谢你们来看比赛并鼓励我们去争取胜利。每次我们站在球场上,我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如何让你们感到自豪满足。和你们一起分享总冠军的感觉真的很棒,当我们夺得总冠军时,你们也拿起那些瓶瓶罐罐并用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方式来为我们庆祝。热情的主场比赛是这个联盟里的奢侈品,能够和你们站在一起并赢下一些比赛会让一切都变得更美妙。”

  “迈阿密,我们一起经历了人生。你们向我展示了如何保持强大并在我最艰难的时候推动我前进。尽管当时我并不喜欢这样,但长期以来这使我的一切都变得不同,这使我变得更棒,并成就了今天的我。谢谢你们,我希望你们能在我的旅途中继续陪伴我,无论在哪你们都能引领我前进。”

  在波什连续两个赛季遭遇伤病报销后,北京时间7月5日,热火正式宣布裁掉了波什,同时表示将退役他的1号球衣。在迈阿密的四年间,波什场均出战34.2分钟,贡献18分7.3篮板1.8助攻0.9盖帽。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