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特斯:我们是恐怖的球队 与众不同敢打敢拼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迪昂-韦特斯以自信著称,在接受Fox体育采访时谈到球队现状时也展现出了极大的自信。



  韦特斯说:“我们是一支恐怖的球队,各方面都配备完整,有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还有莱利,他们从第一天的训练营就能看透我们。从现在开始,我们是被低估的,亟待证明实力的时候到了。”

  签回韦特斯等人后,热火队保留了上赛季打出30胜11负战绩的大部分球员,犹多尼斯-哈斯勒姆也期待回归。

  韦特斯相信他们所保持的连续性能帮助球队避免下赛季开局慢热的情况,上赛季以11-30开局,41-41结束整个赛季,以一场之差与季后赛失之交臂。

  韦特斯说:“我们有良好的化学反应,每个人各司其职,不论什么角色,在自己的角色上努力做到最好。我们知道下赛季什么是要紧的,还有上赛季错失季后赛是什么滋味。”

  韦特斯是帮助热火打出30-11战绩的主要功臣,上赛季场均以46.7%的命中率拿到18.4分,外加3.6个篮板和4.8次助攻。

  因为脚踝扭伤他缺席了上赛季最后的13场比赛,在此期间球队战绩为7胜6负。

  “那是最糟糕的一次脚踝伤病,”韦特斯说。四个月之后他表示:“感觉不错,恢复了九成吧,还有点肿,但是并无大碍。”

  当韦特斯被刨根问底的问到他是否相信下赛季能在季后赛打败骑士,他表现的有些许的犹豫,但是上赛季常规赛对阵骑士的战绩是3胜1负。

  最后他说道:“我喜欢在季后赛厮杀的感觉,我们与众不同,我们很拼的,这是骨子里的东西。”


更多关于"韦特斯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