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希望与威斯布鲁克一同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在与步行者的交易中得到了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今天,乔治抵达了俄克拉荷马,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同在2018年成为自由球员。



  “自从我来到这后,就一直得到欢呼与支持,”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受到这里球迷的热烈欢迎,这让我有一种家的感觉。”

  明年夏天,乔治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雷霆在今年夏天一直希望能够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续约,但至今还没有完成。

  “我还没有想2017-18赛季的事,我与威斯布鲁克现在需要达成一些共识,如果威斯布鲁克和我热爱我们所呆的地方,那我对留在雷霆也会持开放态度,”乔治说道,“希望我们能够一同成为自由球员,我们需要根据彼此的意愿讨论球队的建设。”

  乔治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媒体夸大了自己有意为湖人打球的意愿,自己只是想赢球。

  “我从未得到这么出色队友的帮助,”乔治说道,“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希望我们能创造奇迹。”


更多关于"乔治 威少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