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雷格-门罗:没理由主动离开 走不走看雄鹿选择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手握17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格雷格-门罗有权跳出跟雄鹿的最后一年合同,不过这位雄鹿内线选择留守。



  门罗说:“我在这里很开心,没道理离开,我想(帮助球队)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进步。”在拉斯维加斯观看球队夏季联赛期间,门罗还不忘跟球队助教格雷格-福斯特和蒂姆-格里奇一起训练。

  上赛季改打第六人后,门罗反而收到不错的效果。季后赛6场比赛,他场均23.5分钟得到13.2分7.3个篮板;而常规赛他则是22.5分钟得到11.7分6.6个篮板。

  不过已经被活塞放弃过的门罗知道,自己的到期合同会是球队的重要筹码。门罗说:“我想留下不过这取决于球队管理层。”

  此外39岁的老将特里同样不乏追求者,消息源称,一支西部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挣扎考虑,是否给特里一份合同。


更多关于"雄鹿 门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