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为杨出头3人遭逐 湖人变了!3年前无人护杨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湖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双方爆发出一次冲突,尼克-杨门罗拉塞尔都被驱逐。


  在尼克-杨的一次上篮中,他被布罗格登的大动作放倒。尽管裁判吹罚了犯规,但杨仍对布罗格登的动作非常不满,落地后就推搡了对方。这时,门罗从后方赶到,直接用手臂推了杨一把。而英格拉姆、拉塞尔等人也冲上前来为杨出头。

  最后,尼克-杨、门罗和拉塞尔都被驱逐出场。

  还记得2014年1月湖人对阵太阳的一场比赛吗?那时候杨被五个太阳球员围攻,而湖人的其他队友只是看着杨被欺负,无人为其出头。现在队友换了一波,变成了一群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湖人终于有为杨出头的队友了。

  为杨出头的还有拉塞尔。此前,拉塞尔因为录像曝光了杨的外遇,备受指责,而且最终也导致了杨与明星女友Iggy的分手。现在来看,两人的嫌隙往事已经成了云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