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谈夏季引援:老将的季后赛经验对我们很重要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森林狼通过交易和自由市场得到了吉米-巴特勒杰夫-蒂格泰-吉布森等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还接近与自由球员贾马尔-克劳福德签下2年的合同。


  最近森林狼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接受了记者Jace Frederick的采访,期间他们谈到球队今夏对老将的引援。

  唐斯说道:“老将的领导力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比领导力更重要的是他们丰富的经验,关于如何打入季后赛并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这很关键。现在我们很清楚自己将面临的战斗,将面临的挑战和挫折,同时我们也很清楚如何去战胜它们。”

  唐斯上赛季常规赛出战82场比赛,场均37.0分钟能得到25.1分12.2篮板2.7助攻1.26盖帽。

更多关于"森林狼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