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迪-米克斯:我现在的状态已经恢复了百分之百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CSN Wizards报道,球队的新援约迪-米克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态。


  “(受伤)真的让人十分失望,那就像是‘嘿,老兄,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米克斯说道,“但是现在我的状态已经恢复到了百分之百,谢谢老天让我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日子。这个夏天我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时间,现在又该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了,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

  米克斯之前受到脚部以及拇指等伤势的影响,出战的比赛场次一直不多。

  米克斯上赛季仅为魔术队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出场20.5分钟,可以得到9.1分2.1篮板1.3助攻0.9抢断,三分球命中率为40.9%。

  今年夏天米克斯与奇才队签订了一份2年期的合同。

更多关于"米克斯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