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誓滅「狂」蜂浪蝶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7日  【大 中 小】

是役又到火花核心迪斯柏加(左)大身手。

  二上午,WNBA常上演1精彩好,冕冠的火花坐主迎。火花上仗消光得以重返,反狂,球士高有限,有主之利的火花此番有力再下一城。


  胡米克上仗常全最高的29分以及11板,加上主迪斯柏加的回勇(人20分、9板和6次助攻),在她的下,火花以87比77光,同球成功走出此前的影。火花季至今取得135的,其中主8仗全,是盟唯一一支能做到此的伍,球主威力之可一斑。另外迪斯柏加此前膺ESPY最佳WNBA球,於位上季的FMVP可至名,今仗面近期「弱煲」的狂,前者又得到一展身手的良。


  然上仗手不久就折主,只可惜狂不,球四平均得分都未能超20分,而中就只有2人得分上,在全27.3%的冰冷手感之下,最她以14分的劣手。加上上仗的失利,狂目前正陷入一波四的影中,期球4均得分只有70.8分,攻火力在有限,而防守端均失82.8分,用攻不守不形容近期的狂在不。此外狂最近2次走火花均墨,可史普斯中心球,非她的福地,狂今仗出征只有少。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