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马刺队正致力于与保罗-加索尔签订新合同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马刺正致力于与自由球员保罗-加索尔签订一份新合同。



  加索尔在今年夏天跳出其1600万美元的合同,涉水自由市场。加索尔此前采访时曾表示他的这一决定不仅仅是为了帮助马刺腾出薪金空间,同时还希望在马刺打上尽可能长的时间。

  稍早前,Woj透露,马努-吉诺比利正在和马刺敲定一份合同的细节,他将在新赛季回归,继续征战其第16个NBA赛季。

  2016-17赛季常规赛,他共出战64场比赛,场均出战25.4分钟,能够得到12.4分7.8篮板2.3助攻1.09盖帽。季后赛共出战16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7.7分7.1篮板1.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