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洛杉矶快船正式跟格里芬续签5年1.73亿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正式跟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完成续约。



  快船今天为格里芬的续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谈到续约时,格里芬表示:“对我来说,这当时就用不着考虑。”

  据雅虎The Vertical记者Shams Charania于7月1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格里芬计划与快船就一份5年价值1.73亿美元的合同达成续约协议。洛杉矶记者Ramona Shelburne随后报道称,格里芬已经同意了与快船的5年1.73亿美元签约协议,合同中不包含不可交易条款。

  2016-17赛季常规赛,格里芬场均出场34分钟,可以得到21.6分8.1篮板和4.9助攻。


更多关于"快船 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