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主帅盼改造德罗赞:新赛季他会更多打控卫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he score报道,近日猛龙主帅德文-凯西在采访中表示,他会在新赛季对球队的“后场双枪”之一德玛尔-德罗赞进行改造,新赛季德罗赞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出任球队的场上指挥官。



  “我们需要更好地转移球,人动球动,并且注意保持间距,”凯西在采访中说道,“我们会让德玛尔-德罗赞更多地像控卫一样去持球,凯尔-洛瑞也会更多地去转移球,并拉开空间。我们在这里不想把我们在明年想要干什么全盘托出,但需要重申的是,传球和更好地拉开空间显然要比一对一更有效。”

  上赛季,猛龙的场均助攻只有18.5次,排名联盟垫底,全场274.7次的传球数也只位居联盟第27。虽说双枪的单打在过去几年一直是猛龙在东部赖以生存的根本,但凯西深知,想要以这样的方式去同克利夫兰骑士抗衡,显然有如是以卵击石。

  “每个人和他的兄弟们都知道我们想要更好地转移球。”凯西补充道。


更多关于"德罗赞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