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澳大利亚一分憾负丢铜 博古特:我们在以少敌多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8月22日,里约奥运会男子篮球铜牌赛的争夺已经结束,西班牙以89-88击败了澳大利亚,拿到了这枚铜牌,安德鲁-博古特赛后很明显对比赛的吹罚不满。


  “很明显的,我们都很失望,我们有时候感觉我们在场上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以少敌多,这感觉就像我们在进行一项不同的运动,就像我变身成为了超人,并且裁判们相信了这一点。”博古特说道。

  博古特接着说:“你们可以在比赛录像里看到他们中的一些人是多么明显,你轻轻碰了对手一下,他们就飞了出去,这些裁判们相信了这些,我们努力调整,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想做什么,但是最后两个吹罚对我们来说非常艰难。”

  最后28秒,保罗-加索尔造成阿隆-贝恩斯犯规,前者两罚全中,西班牙再度领先,比赛还有5.4秒结束的时候,帕蒂-米尔斯犯规,塞尔希奥-罗德里格斯两罚全中,最终澳大利亚遭遇了失利。

  在今日的比赛里,博古特在第三节就犯满离场,他全场打了13分钟43秒,拿到了2分5篮板3助攻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