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篮网送出尼科尔森从开拓者得到克拉布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正式与波特兰开拓者队完成交易,送出了安德鲁-尼科尔森得到阿伦-克拉布


  根据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此前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克拉布放弃了56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此外,开拓者可能将会裁掉尼科尔森。尼科尔森还剩下3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开拓者将会使用延伸条款来减轻奢侈税。

  在这笔交易中,开拓者得到了一个价值12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有效期为一年。

  克拉布是2014年NBA的次轮秀,他在2016-17赛季中为开拓者出战了79场比赛,场均上场28.5分钟得到10.7分2.9个篮板1.2次助攻。

  尼科尔森在去年跟奇才签订了一份4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后来被交易至篮网。2016-17赛季,尼科尔森共出战了38场比赛,场均上场9分钟得到2.6分1.6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