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华盛顿奇才与约翰-沃尔正式提前续约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根据NBA官方的报道,奇才已经与约翰-沃尔正式完成了提前续约。



  根据之前的报道,沃尔已经同意以指定老将条款与球队提前续约。消息人士透露,沃尔与奇才签下的是一份4年1.7亿的续约合同,其中第四年为球员选项,并且包括15%的交易保证金。新合同将会在2019-20赛季开始执行。沃尔现有的合同是在2013年夏天签下的一份5年顶薪合同,这份合同还剩下2年约3700万,加上这份4年1.7亿的续约合同,沃尔此后6个赛季总共能得到约2.3亿的薪水。

  “约翰是一名超级有天赋的球员,他是我们球队的基石,这次签约意味着奇才未来几年的稳定性得到了保障,并且这巩固了我们在这里选中并且培养有天赋的球员的承诺,是因为约翰独一无二的技术和领导力让我们成为了一支有能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奇才老板泰德-莱昂西斯说道。

  沃尔说:“回到这支我职业生涯至今唯一了解的球队,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简单的决定,我想感谢我的家人、莱昂西斯先生、厄尼-格伦费尔德(奇才总经理),还有我所有的教练和队友过去7个赛季的支持,我明白我作为这支球队领袖的角色,我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比赛,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好,华盛顿是我第二个家,我非常认真对待我在社区里的那些付出,并且期待着加强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们的球迷们很棒,我对给他们和这座城市继续带来成功感到激动,为他们带来一支他们可以感到骄傲的球队。”

  “约翰对胜利的那种热情,还有他对队友们的那种奉献,还有他对社区的投入,这在我们7年前选中他之后都是有目共睹的,他不断努力提升他的比赛,他已经成为了一名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他提升了我们的球队,并且让我们的球迷们感到激动,我们对他在他的巅峰期继续带领我们前进感到激动,并且我们期待着看着他继续巩固他的队史最佳球员之一的位置。”格伦费尔德说道。

  沃尔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中被奇才用状元秀签选中,他之后一直为奇才效力,共征战了7个赛季,出战了500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36.1分钟得到18.8分4.4个篮板9.2次助攻1.7次抢断。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