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恭候陽光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7日  【大 中 小】

 前妮(右)是奇中首席得分手。

  WNBA常本六迎6大,其中清早分由在前者主展盟三、四名之。奇最近收,反光近忽不定,比之下前者今仗延的疑更大。


  成功在休期得到托莉大攻手後,奇一成今季WNBA冠的有力者,季至今的表看,支首都球的表勉合格,目前以139的排名盟第四位。7月份前5得14的低迷後,奇近期迎反,其中妮上仗出即交出29分、10板、4次助攻及3次封阻的全面,即使在托莉攻手感冰冷的情下亦能助奇。另外,奇今季主率高八成,最近亦收主三,期均分超15分,主毫疑是奇今仗的最大本。

  
  光目前整奇一,不前者藉分的力後者排名盟第三位。其光7月份的表高光,8收62不俗的同亦成功仇今仗手奇,然而值得留意的是,仇之球是在主作的情下才出,而最近2仗作客先後不火花自由人,免令人光此番出征前景。回今季2次交,球是定的因素,方均是依靠主哨搏取更多球致,今仗於客光十分不利。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