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我与儿子的二人组能击败乔丹+詹姆斯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clutchpoints消息,湖人榜眼朗佐-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再出豪言,他表示自己和他任何一个儿子组成二人组,都能击败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的组合。



  当好事者问拉瓦尔他能否和儿子击败乔丹与勒布朗的组合时,拉瓦尔如是说:“你已经知道我和梅洛(拉梅洛-鲍尔,拉瓦尔的三儿子)对阵勒布朗和乔丹,或者说任何人我跟我儿子一组,对阵任何人,我们都会赢。”

  拉瓦尔-鲍尔的“大嘴巴”常常令人瞠目结舌,但他之前也承认,自己这么做是为了推广自家品牌。

  好在朗佐在夏季联赛的表现足够耀眼,他以场均16.3分7.7篮板9.3助攻2.5抢断的数据赢得了夏联MVP,不禁让人对其父的豪言表示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