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用一份双向合同签下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BasketballInsiders.com记者Michael Scotto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休斯顿火箭队用一份双向合同签下了后卫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


  双向(two-way)合同将根据球员在NBA球队打球还是NBA发展联盟打球支付其工资,为了容纳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NBA球队将增加额外的球员名额。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在前往NBA发展联盟打球时将获得更多的工资,此举的目的是希望他们不要前往海外打球。

  杰克逊是去年的45号秀,与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4年合约。在今年7月16日,他被凯尔特人裁掉。

  2016-17赛季,杰克逊共为凯尔特人出场5次,场均上场3.4分钟能得到2分0.8个篮板0.6次助攻。

更多关于"火箭 杰克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