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甜瓜愿为加盟火箭放弃800万美元交易保证金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卡梅罗-安东尼愿意为了加盟火箭而放弃他合同里的交易保证金。

 


  “我的消息源告诉我,他(安东尼)愿意放弃他的交易保证金,这价值大约800万美元(810万美元),所以这让火箭完成交易变得简单了一些。”Woj说道。

  据此前Woj的报道,消息人士称,如果火箭和骑士能够与尼克斯达成交易协议的话,安东尼愿意放弃他的交易否决权来加盟这两支球队。

  安东尼目前的合同还剩2年5400万美元,如果被交易他可以拿到81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尽管如此,安东尼仍然可以降低或者放弃他的交易保证金来促成交易。

  2016-17赛季常规赛,安东尼场均出场34.3分钟,贡献22.4分5.9篮板2.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