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尽管尼克斯骑士正商讨交易 甜瓜仍希望加盟火箭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Frank Isola报道,一位与安东尼有着紧密关系的消息人士透露,尽管根据此前报道,尼克斯正在讨论关于将卡梅罗-安东尼和未来首轮选秀权交易至骑士的交易方案,安东尼仍专注于加盟火箭



  今日早些时候,根据雅虎记者Jordan Schultz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和骑士正在认真商讨以安东尼和欧文为核心的交易,可能加上第三方球队(有可能是太阳)。

  根据此前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安东尼愿意为了加盟火箭而放弃他合同里的交易保证金(810万美元)。目前他的合同还剩2年5400万美元,如果被交易他可以拿到81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尽管如此,安东尼仍然可以降低或者放弃他的交易保证金来促成交易。

  2016-17赛季常规赛,安东尼场均出场34.3分钟,得到22.4分5.9篮板2.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