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科拉:少年马努矮瘦进不了青年队 15岁时还被裁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阿根廷老将斯科拉最近发表了一篇文章回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文章中,斯科拉谈到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队友马努-吉诺比利。斯科拉表示,不可否认吉诺比利如今已是阿根廷历史上最伟大的男子篮球运动员,但是吉诺比利在年少时又矮又瘦,天赋并不突出,甚至连阿根廷青年队都无法入选。


  斯科拉说:“我认为,现在几乎可以肯定地说吉诺比利就是我们国家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但事实就是,吉诺比利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只是个普通球员,并没有过人的天赋。他甚至都没能入选我们国家的青年队。”

  斯科拉继续表示:“吉诺比利年少时还有很多有待提升的地方。他的个子不高,然后他又太瘦了,让人觉得他没有太好的前途。要知道,我们可是阿根廷男篮的黄金一代。我们这一批人可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拿到过金牌的。然而,在我们1996年开始一起打球的时候,吉诺比利还不够好,甚至无法入选A队。”

  斯科拉还透露,吉诺比利在15岁时还曾经有过被球队裁掉的经历。

  斯科拉说:“当我们这些人纷纷去到欧洲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时,他却只能留在了阿根廷国内。他起初是为阿根廷北部的安第斯俱乐部打球,后来又被交易到了布兰卡俱乐部。一开始的时候,他并没有太多上场机会。但只要一上场他就能打出出色表现,并最终引起球探的注意。最终,来自意大利的球探把他带到了欧洲。”

  天赋不出众、甚至曾经被球队裁掉,这些都没有击倒吉诺比利。经历过数年的磨练,吉诺比利终于脱胎换骨。

  斯科拉表示:“当吉诺比利再次重返国家队时,他已经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了。我们再也不担心他会是球场上最瘦的球员。相反地,他成为了一个充满侵略性的竞争者,正如我们今天所认识的那个吉诺比利一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