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专家:乔治留队可能并不大 他对赢球要求太高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在今夏的补强操作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在付出不算多的情况下交易得到了保罗-乔治,可以说是绝境中看到了希望。杜兰特走后,雷霆实力大损,虽然维斯拿下了MVP,但球队战绩依然不太好看。现在有了乔治,雷霆可以说恢复了不少元气。


  但问题在于,乔治在2018年将成为自由球员,雷霆有多大把握能留住他?跟队多年的雷霆记者罗伊斯-杨近日表示,他留在俄城的概率并不高。

  “大家都知道他之前很想去洛杉矶,但他身边的消息人士都告诉我,乔治真的渴望赢。就算是湖人,如果能签下另一个巨星,才会让乔治动心。”杨说,“乔治届时会考虑所有选择的,洛杉矶当然是其中之一。”

  乔治希望的,不只是赢球,也是赢得冠军。外界预测雷霆会重新成为50胜的球队,但对于乔治来说,他想要的不只是这些,他还从来没尝过总决赛的滋味,迫切需要取得这样的突破。

  美国体育新闻网的专家也认为:“现在的问题就是雷霆在维斯这样一个需要大量控球的控卫带领下能否夺冠?很多打法类似的控卫都难以攻克这个难题,比如克里斯-保罗,维斯能否成为例外?”

  而且,乔治跟维斯在雷霆磨合的时间只有一年,恐怕还是太短,他俩能否顺利合作也是个问题,搞不好等到明夏真的就一拍两散了。

更多关于"雷霆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