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键盘侠们都学着点! 国王球迷发誓落空后直播吃书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平时生活中,许多NBA球迷都会为这样那样的事情打*,而*约往往也是夸下海口,但最终兑现的人很少。不过,近日,一位美国球迷就证明了自己不是光说不练的“键盘侠”。

 


  这位球迷的ID叫u/ropygenie,是一个国王球迷,一个月前他曾立下誓言,称“如果文斯-卡特会加盟国王的话,我就吃一本书。”结果,这个夏天,卡特确实加入国王(1年800万美元的合同),因此,这位球迷觉得自己有必要兑现他说过的话。



  于是,这位球迷在视频网站上上传了他吃书的全过程记录。只见他拿出一本前国王主教练乔治-卡尔写的《愤怒的乔治》一书,撕下其中一页,然后放在盘子上,带着有点无奈的笑容,开始一点点撕这张书页,然后一片一片放进嘴巴咀嚼,再喝上几口水,最终吞下。


  当然,真要u/ropygenie把整本书都吃下去,这未免太强人所难,虽然话是他自己说的,但他起码已经证明了自己愿*服输的精神,吃下整本书实在没必要,而且对健康恐怕也不利。不管怎么说,这位u/ropygenie已经比众多“键盘侠”强很多了。

  不过,这只是球迷的个人行为,还是不提倡模仿,毕竟这些誓言、夸口归根到底都只是玩笑话,不宜过分当真,以免让自己陷入可能的不利局面。


更多关于"国王 卡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