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殺「人」唔眨眼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4日  【大 中 小】

  六上午,WNBA常有一焦大,目前排名盟第二的火花坐主迎第六的自由人。火花目前正佳,而自由人遭遇作客仗,加上前者在的交往上上,火花今仗有望再下一城。


  火花最近不俗,去3比悉,其中近2比都以位手,由此可火花最近的值得信。毫疑,前迪斯柏加堪火花近期取得好成的首席功臣,她去3比都十,其中上仗大炒翼的比中交出23分和10板的完美表,相信她今仗依然亮眼的表,逐今季WNBA常MVP增添砝。此外,火花目前主得111,主之利是火花今仗的一大保。


  或由於近期作客的故,自由人上仗竟然以位分差作客不盟副班星,意料之外的仗大大打士之,也球此行蒙上一影。此番赴洛杉是自由人5作客之旅的最後一站,然而球要想旋而度大,要知道她去4次面火花都以失利告,近3次交手均以位分差落。其中方今季首次交,自由人以75比90不火花,火花前迪斯柏加在自由人禁翻江倒海,20分、11板和4次助攻。如果未能找到限制迪斯柏加的法,自由人此行注定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