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再次打出74杆 库里无缘接下来的两场高尔夫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Ellie Mae Classic职业高尔夫比赛第二轮比赛中,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再度打出了74杆,超出标准杆4杆的成绩,无缘接下来的(四场制赛)后两场比赛。


  “能够和高尔夫界最强劲的选手们对抗的感觉非常不错,亲眼见证他们激烈的竞争,他们的天赋,”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对我来说,能够打出一些好球,接受检验,明白了职业高尔夫是一个怎样的水准,已经是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了,这里的气氛太疯狂了。”

  “我打中了一些非常不错的球,但也有很多糟糕的,不过能够打出两次74杆,我接受这个结果。”库里写道。

  库里还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紧张情绪消减了不少,他的舒适度也要比之前一轮好上不少。

  “穿着我的鞋子走在高尔夫球场上,我感觉更加舒服了。”库里说道。

  最终,库里的总成绩排在第148名,领先4名高尔夫选手,其中66人晋级到下一轮。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