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永博谈魔术运作:管理层的行动满足我们的需要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魔术内线俾斯麦-比永博近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准备非洲赛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他表达了对于篮球无疆界的看法以及对球队休赛期运作的看法。


  “这对于我来说意味着整个世界,”比永博谈及非洲赛时说,“当我开始回家准备这个活动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活动会有如此之大的影响力,但是最终这个活动针对的是下一代的孩子们,要确保孩子们能够得到良好的教育。”

  在这个休赛期魔术引进了阿隆-阿弗拉罗谢尔文-麦克以及乔纳森-西蒙斯,对此比永博表示满意。

  “我对于Jeff有一定的了解,当然很明显的是我将有机会与他进行一次谈话并且去了解他们该如何运作整个组织以及球队。

  “但是最终,他们在交易市场的行动是满足我们的需要的,我们需要很多的竞争者以及真正在乎赢球的人,我觉得引进的球员都具有这样的品质,你需要建立赢球的文化,我们需要彼此交流如何提升,我确定上个赛季队伍里的球员们都很沮丧,但是沮丧之余我们需要在这个休赛期提高自己并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

  “从准备到正式开始,我们需要每个人都保持同样的步调,每个人都需要理解究竟何为赢球,只要我们想,我们就可以尽可能多得谈论各自经历,但是到今天为止,我们更衣室有了一批斗士……一批渴望战斗的斗士,我们期待下个赛季,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比永博说道。

  比永博上赛季场均出场22.1分钟得到6分7篮板。

更多关于"魔术 比永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