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自由球员斯贝茨接近与奥兰多魔术队完成签约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NBA著名记者David Pick爆料,自由球员马利斯-斯贝茨接近完成签约,加盟奥兰多魔术队。



  昨天,David Pick曾爆料斯贝茨与魔术队进行了面对面会谈,双方正商谈加盟事宜。

  目前奥兰多魔术队已经超出工资帽,必须使用特例签下斯贝茨。除了老将底薪特例,魔术队还剩下全额中产特例(840万美元)以及双年特例(329万美元)

  斯贝茨合同今年夏天到期,目前他还没有收到一份正式的报价。老鹰队对于斯贝茨也很感兴趣,双方曾进行了长达一周的谈判,不过最后没有达成协议。

  斯贝茨经纪人曾表示,休赛期希望寻求一份中产合同。上赛季,斯贝茨领到的是一份老将底薪,为140万美元。

 

更多关于"斯贝茨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