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高尔夫锦标赛的成绩已经让我很满意了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于本周参加了Ellie Mae Classic职业高尔夫球比赛,但是最终两轮成绩均为74杆,总共高出标准杆8杆的成绩无缘系列赛的后两场比赛。


  尽管如此,但是库里仍然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9杆后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依然有办法稳住自己,我这绝对是令我感到骄傲的时刻,”库里说,“仅仅需要保持稳定,打出漂亮的挥杆,抓住几次小鸟球的感觉也很不错。”

  库里表示这一成绩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料了。

  “尽管我希望能够打出更好的成绩,但是很多时候如果你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你就很难预测你的成绩,我很高兴能够打出这样的成绩,原本以为会打出80、90杆的成绩就如同之前人们在我参加锦标赛之前所说的那样。”

  库里的表现也引起了Jack Nicklaus的注意,他在推特上也表示了对库里的祝福,库里表示他并没有听到任何关于Nicklaus的消息,但是当看到他的推特时,库里还是表示了自己的激动之情。

  “这太疯狂了……这太疯狂了,要知道这可是Jack啊!”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