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欲出「奇」制勝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6日  【大 中 小】

 

  一凌晨,WNBA常有激上演,其中在主迎水星。奇近5次面水星吞下全,球底不足,即使奇今仗坐主之利亦不宜高估。

 

  在得分王因缺的情下,奇上仗以74比76落於盟底的,三就此被,可想而知妮缺球影大。此外,奇目前有N.高迪泰拿希有在身,球力已大打折扣。值得一提的是,奇今季第一次水星交手,即使容比目前整,她最是不於水星,可奇本身的力都於下,更何如今缺少妮等人,她今仗在毫取本。

 

  另一,然球得分手格娜同都是有缺,但是二射手泰娜斯最近的已明她完全可以起球主要的得分重任,皆因她近5比中有3得分超30分,如此神勇的表令人不已。此外,然季中段交易回的居莉全季至今只有4次正上,但她季均都能10.8分,表值得肯定。重要的一是,水星此前10次奇交手取得91的巨大,球心理,此番面容受更加重的奇,水星不手。

>>查看往<<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