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我非常好奇保罗和哈登会怎样一起打球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CSN湾区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球队休赛季的运作。


  “我们有很大的潜力和机会去做到一些神奇的事情,赢下更多的总冠军,”库里说道,“当你有那种化学反应的时候,你可不想它终结。你不想再从头开始,我不想说出‘重建’这个词,我们可以充分利用我们的兄弟之情、化学反应以及我们所创造的球队氛围。”

  “管理层签下了所有需要签下的球员,还增加了欧米尔-卡斯比和尼克-扬这两名出色的球员,选中了乔丹-贝尔,我认为我们变得更强了,这些签约非常不错,我很兴奋重新回归工作。”库里说道。

  今天是库里今夏第一次在篮球训练营上接受众多当地媒体采访,他在今天举办了他的第四届SC30 Select篮球训练营,成员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预备球员。

  库里也承认,尽管勇士进一步提升了,但其他季后赛球队的休赛季运作,尤其是西部球队,会给他们的卫冕造成不小的挑战。

  雷霆增加了保罗-乔治火箭增加了克里斯-保罗森林狼交易来了吉米-巴特勒,他们有着联盟最具天赋的年轻阵容。其中一支球队的改变最让库里感兴趣:火箭。

  “我非常好奇,因为我们必须和他们对阵4次,至少这么多,”库里提到了哈登和保罗的组合,“我必须得去看看他们是如何并肩作战的,我们得想办法击败他们。”

  “他们是两个高智商的球员,知道如何打比赛,如果他们想的话,他们就能够适应彼此的打法。”库里说道。

  在和勇士签下5年2.01亿美元的合同之后,库里也表示他会致力于在场外做出更多有影响力的事。

  “我不想说太多,但过去几年,我一直在努力思考如何能够稳定地在场外做出最具影响力的事情,”库里说道,“接下来五年,我会继续去影响社区,通过自己的平台而不仅仅是美金,而是通过我的平台、人脉以及想法去让这一切发生。这份合同让我有这个责任去做这种事情,我清楚知道这一点。此外,我也有一支会去帮我完成的杰出球队。”

  三年内两冠是非常特殊的成就,库里从不会忘记这一点。

  “我每天都会想着冠军,这帮助我从客观的角度看待问题,它让我知道我能够去做那些场上场下的事情是有多么幸运,能得到开设这种训练营的机会是多幸运。因为我之前也会去一些前辈开设的训练营,从他们身上学习,睁大眼睛尽可能地吸收足够的知识,”他说道,“快进到这几年,现在我是开设训练营的人了,我成了回馈年轻一代球员的人。所有这一切都是超现实的,但能够处于这个位置,我需要保持谦虚。这帮助我充满动力地工作,因为我不想这段旅程结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