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东部格局不会有大变化 雄鹿76人会很强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奇才球星约翰-沃尔接受媒体采访,聊到了NBA东部分区的格局。他表示,东部前几名不会发生改变,雄鹿76人在未来将不容小觑。


  “整个联盟都在飞速变化,”沃尔说道,“节奏越来越快,空间型内线越来越多。但这并不是什么坏事,没必要厚古薄今。”

  沃尔认为,下赛季东部格局不会发生太大区别。尽管步行者老鹰公牛等球队均损失主将,但在沃尔看来,东部前几名基本不会变化。

  “我觉得跟上赛季应该差不多,凯尔特人还是很强,猛龙也不会差,再加上我们和骑士,”沃尔说道,“骑士虽然发生了变故,但是勒布朗-詹姆斯还在。”

  但沃尔也表示,有几支球队只要保持健康,绝对能一鸣惊人。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他的雄鹿,还有76人,他们太有天赋了。”沃尔说道。

  那么,下赛季的奇才该如何更进一步呢?沃尔认为,这主要取决于几名核心球员的发展,以及新组成的替补席能否发挥出更好的表现。

  “每个赛季我们都在进步,我们的目标就是不断进步以便能够帮助球队。”沃尔指的是他自己、布拉德利-比尔以及奥托-波特,三人全部在近13个月内与奇才签下长约。

  “希望其他人也能像我们几个一样努力想要进步。我们的首发五虎一起上场的时候威力巨大,因此我们只需要想办法解决替补的问题,让他们找到化学反应。如果能够成功,那我们就没问题。”

  沃尔2016-17赛季场均上场36.4分钟得到23.1分4.2篮板10.7助攻。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