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期待吗?火箭新季揭幕战打勇士 勇骑相约圣诞大战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17-18赛季圣诞大战和揭幕战的赛程。新赛季,联盟将会安排五场圣诞大战,其中金州勇士队将连续三个赛季与克里夫兰骑士队上演对决,这将继续会是圣诞大战分量最重的大戏。而新赛季的揭幕战上也同样精彩,勇士将会对决火箭,而骑士将会对决凯尔特人。



  新赛季的五场圣诞大战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26日打响,具体的对决安排分别是:费城76人队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队,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华盛顿奇才队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

  勇士队和骑士队连续三年在圣诞大战上演对决。上个赛季的圣诞大战双方打得惊心动魄,骑士最终凭借厄文在最后3.4秒的关键进球击败了勇士队。该场比赛,杜兰特狂砍36分,而勒布朗也得到了31分。

  其他场次的安排也是看点满满。费城76人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洛杉矶湖人队都是充满着年轻天才的球队。奇才和凯尔特人将会把上个赛季季后赛的恩怨带到圣诞大战上解决。火箭队和雷霆队的比赛,保罗+哈登和维斯+乔治的对决也相当引人关注。

  骑士队的厄文、尼克斯队的安东尼目前都深陷交易传言的漩涡。他们是否会打圣诞大战,将会代表哪支球队出战,也将极具悬念。

  NBA对于揭幕战的安排同样也非常有看点。10月18日8点,凯尔特人客场挑战骑士拉开新赛季序幕。而火箭队则将会在10点半客场挑战勇士队。很显然,骑士是东部近年来的王者,而凯尔特人则是他们新赛季最大的对手。同样,在休赛季进行了补强的火箭队,也将会对勇士发起冲击。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