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回忆在马刺效力岁月:波波维奇让我很寒心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圣安东尼奥新闻速递报道,NBA传奇球星丹尼斯-罗德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马刺的岁月。



  罗德曼说,自己在这座城市的岁月不太美妙,而这应当怪罪于如今这支球队的灵魂格雷格-波波维奇。

  “这座城市使我难堪,而其中的罪魁祸首,就是波波维奇,他讨厌我。”罗德曼说,“他讨厌我,因为我不是个很乖的球员,他看着我就像看着魔鬼一样。”


  罗德曼坦诚地说,自己为这座城市付出了很多却没得到应有的回报,这让他很寒心。

  “我问上帝,难道我不是那个帮助大卫-罗宾逊拿下得分王和MVP的球员么?难道我不是那个为你们场均拿下19.3个篮板的球员么?难道我不是那个赢下了68胜的球员么?我做到如此,可你们却讨厌我?”

  “‘好吧,交易我。’”罗德曼说,“于是他们把我送到了公牛队。”

  1993年,罗德曼被交易到马刺队。接下来的赛季中,他负责保护篮板,使罗宾逊专注于进攻并拿下得分王;次年,他帮助马刺拿下队史最佳的62胜,并打入西决。然而紧接着他被时任马刺队总经理的波波维奇送走,送到了公牛队这帮助公牛队打出了72胜的伟大赛季。


更多关于"罗德曼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